罂栗花是蔬菜

日常反思自己为什么只能写出屎

© 罂栗花是蔬菜 | Powered by LOFTER

穿越了但是不会日语 总之先吃个饭

·我也说不清是治愈还是致郁

·女审 第一人称

·女主悲观矫情

·文笔垃圾逻辑硬伤

·ooc

  

  我和长谷部相望两无言,我是真的很想去刷个牙洗个脸,但别说我自己没力气动弹,以他的性格起码三天内都不会让我再了,除非我能现在跳起来脸不红气不喘的给他跳一段巴啦啦小魔仙。

  过了一会儿堀川国广来了,他带来了打扫卫生用的工具,和长谷部说了说话,我就听懂一句“ボクニマカセテ”(交给我就好),长谷部一脸严肃拒绝了他,他无奈的笑笑,开始清理被我弄脏的地方。

  而我,就是一个什么用都没有的废人。

  不过长谷部考虑的算是周全,现在堀川也在这儿,他便离开了一会儿,回来时手里端着洗漱用品,在堀川的协助下小心翼翼的帮我洗漱了一番。

  我现在的状态,就是所谓的“有些人还活着,但已经死了”。

  软绵绵的靠在堀川身上,闭着眼让长谷部擦干我脸上的水,心想以后就算是帮我洗澡也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了。

  他们理了理我的头发和衣服,重新把我塞回被子里,又在我颈下多垫了两个枕头。我正疑惑他们为什么这么做,就见烛台切光忠端来了一碗热粥。

  哦,是这样啊。

  堀川接过碗,一点一点的喂着我,长谷部则是把光忠拉到门外不知道在说什么。其实我有些食不知味,但冬天吃点热食总是会让人舒服些。

  事实证明我就是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弱智,稍微恢复了点元气就开始作死,这一舒服让我气血上涌,牙根一麻松了口,嘴里的东西全滴到衣服上了。

  艹。

  他连忙放下餐具拿起手帕擦掉污渍,我很配合的闭上嘴仰起头好让他能顺利擦到下巴和脖子。他照顾人确实是一把好手,即使是照顾我这种低能儿也能做到不生气不埋怨不暴躁,不动声色的处理完一切。

  长谷部回来了也没察觉到什么异样,还是神色凝重,坐到桌边开始了文书工作。堀川大概是知道我不会日语,没有跟我说话而是去协助长谷部工作了,我一个人在床里躺着无聊到窒息。但现在我动一下都会给别人添麻烦,只能怪自己死都死的不干脆。

  其实很多事都是想通了就好了,而我就是想不通,无法麻木的接受“现实就是如此”,也不愿直面纷争和冲突,逃避才是我唯一能做的。

  很遗憾的,我是个连逃避都做不好的傻子。

  让自己沉浸在负面阴暗的想法里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我索性闭上眼强迫自己入眠。不过昏睡了太久根本睡不着,只能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数绵羊。不知过了多久,耳边传来堀川刻意压低的声音,像是在说悄悄话。

  好奇心趋势我睁开眼看向他们,长谷部刚想说些什么,注意到我的视线后却立刻闭了嘴。坐在他对面的堀川心领神会,转过头来对我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湛蓝的双眸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闪动。

  woc,他哭了???????

  我哑口无言,张了张嘴只说得出“对不起”,等我察觉的时候眼泪已经夺眶而出了。

  他走到我身边拭去我脸上的泪水,接着握住我的右手,轻声说着安慰我的话。虽然听不太懂,我为了让他放心还是跟着笑了,但估计并不是什么好看的笑容。

  如果笑一笑真的能解决所有烦恼就好了。

  中午的时候光忠送来了午餐,还是清淡的日式料理,大概是真的把我当成病入膏肓的病人在照顾。为了表示感激我尽力用愉快的表情对他道了谢,他自然也是高兴的表示那是他该做的事,然后对负责照顾我的两人嘱咐了几句就离开了。

  其实躺了一上午我也恢复的差不多了,果断拒绝了堀川的贴心服务自己慢慢进食。我没什么食欲,但还是能一点都不浪费的把它们都吃完,大概就是这样我才会长胖吧。

  说起来,为什么不见狐之助呢?

  

————————————————————

为什么呢?因为狐之助是反派啊!(并不)


评论 ( 5 )
热度 ( 1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