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栗花是蔬菜

日常反思自己为什么只能写出屎

© 罂栗花是蔬菜 | Powered by LOFTER

社交恐惧症就不要当审神者啊! 打个招呼而已为什么这么难啊!

·大概是乙女向吧!大概!

·不是什么正经医学文 漏洞应该很多

·女审神者 女主有名字

  

  秋穗第一天上班就遭受了重大挫折。

  “那个…你好,我……以后就…嗯…”

  不行,说不出话来。

  面前金发碧眼的付丧神只是默默的看着她这副畏畏缩缩的模样,等着她把话说完。

  糟…糟了!这是对她有所期待的眼神!

  秋穗暗暗拧了一下自己大腿上的肥肉,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努力表现得像个正常人。

  “我…我叫蓝野秋穗!那个!从今天开始我们就一起工作了…请多多指教!”

  “主。”

  “是!”

  明明自己才是主君,秋穗却表现的像下属一样战战兢兢,一下子挺直了腰杆等待付丧神发号施令。

  “狐之助没有告诉你不要透露真名吗?”

  “…诶…?”意识到刚才出于习惯脱口而出了真名,她一下子惊慌起来,“这个!…我…我没有太注意…啊啊…怎么办…”

  “不必太在意。”作为初始刀被秋穗选中的山姥切国广有点笨拙的安慰着她,“你的真名,我会守护好的。”

  秋穗之前就听说过这位山姥切国广也不擅长社交,所以特地选了他作为初始刀,一来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交际,二来说不定可以通过对比增强自己的自信心,结果反过来被他安慰了。

  她咬紧下唇不敢抬头,闷声道谢。

  时间在沉默中缓慢的度过,她实在是没有勇气再去没话找话,对方也没有要与她交流的意思,两人就这么安安静静的把彼此当成空气,坐在锻刀室里等着初锻刀出炉。

  终于她还是按耐不住,往炉子里扔了一张加速符。

  希望是五虎退或者小夜左文字…不行,他们反而是更需要关注的类型…

  就在秋穗胡思乱想的当儿,短刀付丧神已经在召唤中现形了。

  “我名为前田藤四郎,将永远服侍您。”

  太好了,是个懂事的乖孩子。

  秋穗松了口气,却不敢表现出来,她像刚才一样做着自我介绍:“你好,我叫蓝…嗯,叫我蓝就可以了,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主君了,请多多指教!”

  “爱(あい)大人是吗…真是个好名字呢。我虽然没有立下什么丰功伟绩,但我会永远服侍您,有需要我的地方请尽管吩咐!”

  蓝野秋穗没有意识到,自己名字里的“蓝(あい)”因为读音相同,被前田藤四郎误以为是“爱”。她一心想逃离这让她不自在的场合,竭尽全力的回应前田藤四郎的效忠发言。

  “好…好的…谢谢你,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嘿嘿嘿。”

  今天的秋穗,也因为社交尴尬想要立刻去世。

  

  ————————————————————

  

  大概就是一个社恐努力融入社会的故事。

评论 ( 10 )
热度 ( 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