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栗花是蔬菜

日常反思自己为什么只能写出屎

© 罂栗花是蔬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囚笼里面有什么? -3- 温柔与猜忌

·小学生文笔 逻辑混乱 人傻话多

·词汇量贫乏 没有深度 逗逼向

·但是大概会强行黑深残

  

————————————————————

  

  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眼前白茫茫的一片,我以为我死了。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他们的任务是从我嘴里撬出话来,怎么会让我死得这么轻松呢。

  眼前白茫茫的东西是好心人盖在我额头上给我退烧的手帕。

  她见我醒了,关切的拉住我的手,问道:“感觉好些了吗?”

  一点都不好…

  我喉咙干的厉害,张口好几次愣是一个字都没说出来,还差点咳出血。

 她见状给我灌了点水,又把那块手帕放进水沟里打湿,拧干后重新盖到我的额头上。

  emmmmmmm刚才给我喝的不会也是水沟里的水吧…

  我勉强集中精神,看到她手里拿的是一只矿泉水瓶,不禁松了口气。

  她将我扶起来靠在墙上,顺手拉了拉我的裙子,又给我喝了些水,接着伸手在口袋里掏了掏,说道:“你一定饿了吧,我给你留了点吃的。”

  我这才看清她穿着中国民国时期风格的衣裙,原本是很可爱的衣服,白色的裙子却突兀的缺了一大块。

  看来我额头上这块布料不是什么手帕,而是她的裙子。

  这可真是…太糟糕了,太糟糕了。

  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被挤得变了形的饭团,揭开上面的塑料纸,递到我嘴边。

  “吃吧。”

  这个饭团还带着她的体温,散发着梅子的香气,却让我难受的不行。

  太糟糕了。

  我一边吞咽着饭团,一边止不住的流泪。

  终于我还是败给了生理反应,忍不住嚎啕大哭。

  她什么话都没说,替我擦去了泪水。

  我这么一哭周围醒来的人都纷纷侧目,看向我的眼神各种复杂,还没等我哭够就有人问:“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还能对我做什么,除了把我暴打一顿还能做什么…

  等等,比起我被暴打一顿,确实有更重要的事。

  我平复了呼吸,尽力让自己咬字清晰:“他们问我,审神者的任务计划。”

  围在我面前的一群人明显黑了脸,一个看起来颇为彪悍的高个子女生挤到前方蹲下来和我平视,压低声音威胁道:“你最好什么都没说。”

  …我能说个鸟毛啊,我压根不是什么审神者,我只是一个只看同人不玩游戏的云玩家而已。

  被人这样误解,我顿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骂道:“你倒是挺没脑子的,我要是真说了什么我还会回这个鬼地方?我还会被打成这样?”

  说着我翻过右手,将手背展示给她们看,“看看我的手,我要是说了我会被他们活活剥掉这么多指甲?”

  她面露惧色,嘴里发出嫌弃的声音,“啧,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

  “好了,让她继续休息吧,你们也不要太紧张了。”那个穿着民国风衣裙的少女挡在我和人群之间,温柔的替我解了围。“之后的事情我们之后再讨论,现在我们要养精蓄锐随时做好应战准备。”

  果然温柔的人才是强大的人,那群魔鬼听她这么说也就四下散开了。我由衷的感激她,但无以回报,只能挤出一个扭曲的笑容像她道了谢。

  她也对我回以微笑,在我身边坐下。

  “冥冥,我是月歌,你还记得我吗?”

  “…诶?”

  

————————————————————

  

写作月歌读作るか(ruka)哦!

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