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栗花是蔬菜

日常反思自己为什么只能写出屎

© 罂栗花是蔬菜 | Powered by LOFTER

  ———————基本资料———————
姓名:蓝野秋穗 (あいの あきほ) (Aino Akiho)
人设:源于charaft.com立绘合成网站
稀有度:2
刀种:短刀
刀帐编号:编号外

  ———————战斗数据———————
参考了审神者测试器:http://test.pracg.com/html/EvaIndex.html?id=59005c84a0bb9f0065db4594
生存:30
打击:18
统率:16
机动:0
冲力:68
范围:狭
必杀:84
侦察:2
隐蔽:8
可用刀装数:1
可用刀装类型:轻步兵

  ———————入手方式———————
锻造:00:20:00
掉落:各大地图均有掉落。

  ———————使用报告———————
·这把刀是来搞笑的吧,这数值根本没法上战场。
·非常容易爆真剑。
·比五虎退还爱哭,比小夜还容易害羞。
·过于内向以至于无法交流。
·但是似乎很渴望能交到朋友。
·傻笑声是真的傻。
·有时候忽然向她搭话,她会紧张的声音都变调。
·会因为无法实战而感到内疚,主动承担家务。
·不知为何,无法炼结也无法通过内番增加数值。

  ———————台词设定———————
刀帐说明:
  你…你好!我是蓝野秋穗…那个…我对战场的事一窍不通,对不起…我…我会做家务的,不要嫌弃我…
入手:
  那个…初次见面!我我我我是蓝野秋穗!今年十…啊…不需要说年龄…的吗?
登陆(加载中):
  诶?回来了吗?
登陆(加载完成):
  啊,我准备好了!
开始游戏:
  欢迎回来…嘿嘿
本丸:
  那个…早餐想吃什么呢?和式还是西式?如果你喜欢的话中华料理我也会做哦,因为我…料理唯一会做的…
  诶诶诶想跟我说话吗哈哈哈哈哈哈好啊要说些什么呢?不不不不不我没有很紧张啊…呜…
  我们要是…要是能成为朋友就好了…嘿嘿
本丸(放置):
  呜…肯定是被讨厌了…
本丸(负伤):
  呜…啊呜呜呜呜呜
结成(入替):
  诶诶诶诶诶我?
结成(队长):
  嘿嘿嘿…大家好啊…嘿嘿嘿
装备:
  哇!
  呀…
  谢谢!
远征:
  呜啊…是要我出远门吗…
远征归还(队长):
  啊哈…终于…到家了
远征归还(近侍):
  我…我去给你们倒茶!
锻刀:
  啊…是新人…
刀装:
  做好了!
手入(轻伤):
  应该很快吧…
手入(中伤以上):
  好痛…呜…
炼结:
  
任务完成:
  有报酬拿哦。
战绩:
  啊,那个…你的信…
万屋:
  啊…我…我不想和店员说话…
出阵:
  大家…准备好了吧…?
发现资源:
  哦哦,太好了!
索敌:
  诶诶诶?那边是有什么东西吗?
开战:
  啊啊啊好可怕啊!
演练开始:
  没关系…没关系的…
攻击:
  呜…
  不要过来!
会心一击:
  呜…不要这样啊…
轻伤:
  痛!
  呜啊…
中伤、重伤:
  呜呜呜…太过分了…
真剑必杀:
  呜哇啊啊啊啊啊别靠近我!
单骑讨伐:
  一个人…我、我是不会害怕的!
Boss点到达:
  大家…加油啊!
MVP:
  诶?真,真的吗?哇好开心呀!
升特:
  我…我会交到朋友的吧…?
修行送别:
  那个…路上小心哦…
马当番开始:
  跟动物相处的话、会比较轻松呢。
马当番结束:
  好可爱啊,嘿嘿。
畑当番开始:
  这个…真的还有人在这个年代种田啊…
畑当番结束:
  好累…
手合开始:
  啊…那个…我会努力的!
手合结束:
  好厉害…
一口团子:
  甜甜的呢!
破坏:
  诶…?明明还没来得及交到朋友…呜呜呜…
审神者长期留守后御迎:
  我、我还以为你不会再回来了…呜…
正月限定: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一起努力吧!
审神者就任一周年:
  哇…恭喜就任一周年!啊对了…有什么想吃的吗?我去做些甜点吧!
审神者就任二周年:
  两年了耶…恭喜就任二周年!那个…我们的关系…算是变好了…吗?
审神者就任三周年:
  恭喜就任三周年!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吧…?

评论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