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栗花是蔬菜

日常反思自己为什么只能写出屎

© 罂栗花是蔬菜 | Powered by LOFTER

既然接手了暗黑本丸,就让我用歌声来净化他们吧! 8

·沙雕娱乐向 肯定会崩坏的一塌糊涂 就当看个乐子吧

  

  能够拥有Master为自己创作的,独一无二的原创曲,是审神者这个系列的人工智能最渴望的事。

  当初某科技公司和某音乐公司合作推出“人工偶像”这个系列的人工智能发售时,以“打造出专属于你的偶像歌手”为卖点,加上审神者所属的这一型号不论性格还是相貌都可以进行个人定制,吸引了不少对音乐根本一窍不通的人购买,今立也是其中一员。

  附带的歌声编辑器玩了一两次之后就没在动过了。

  所以审神者今天也在为了拥有自己的原创曲而努力着。

  不过他没有立即行动,而是去了一趟厨房。

  正所谓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不对,是要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就要从胃开始。

  审神者自身姑且不谈,正常本丸里的付丧神是会和其主人一样日进三餐的,大概是为了增进感情吧?以前和今立住在一起时,她也会经常叫上审神者一起吃宵夜,审神者虽然没有味觉但还是会附和着她说真好吃。

  他打开冰箱,看不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应该是为了刚才的宴会全用掉了。然后他打开柜子,也没看到任何食物。

  除了茶叶就没别的东西了。

  怎一个惨字了得。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审神者闻声抬头,发现来者是传说中的厨房一霸——烛台切光忠。

  此时他脸上的表情非常冷淡,但语气还算得上友好,大概是作为一个有风度的男人的自我修养吧。

  审神者对他还是很有好感的,因为他看上去还没那么神经质,比较好对付。

  出于这份好感,他向烛台切光忠提出了请求。

  “烛台切先生,可以陪我去一趟万屋吗。”

  …

  尽管烛台切光忠不太情愿,不过考虑到审神者是个魔鬼,还是陪他去了。

  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不行,这个含糖量太高了。”

  “不好吗?真可惜。”

  “这个也不行,如果你想吃的话,我可以给你做。”

  审神者把手里的东西默默放回原处,迷茫又无助。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吗…今立喜欢吃的几乎都被烛台切光忠全盘否定了,如果现在站在这里的是今立本人估计会当场爆炸吧。

  审神者干脆取消了亲自采购食材这一行动,将选择权交到烛台切光忠手里,自己负责结账。

  顺便围观来往路人。

  烛台切光忠见他看着窗外发呆心里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他不会又要唱歌了吧。

  那种歌声真的不想再听第二次了,可怕至极恐怖如斯。

  说实话,他本来也没想多用心的挑选食材,并且觉得这种工作实在是令人厌烦。虽然在本丸里一直担任着厨师的角色,但并非心甘情愿,而是因为前任审神者将他当作保姆一样完全无视了他作为刀剑的价值。

  然而本性作祟,他做不到放纵审神者的恶劣饮食习惯。

  把审神者所挑选的替换成更健康的食材后,他忽然想起本丸里荒废已久的田地,提议道:“不如重启开启田当番吧,既然你说想让本丸的生活回到正轨,那么新鲜蔬菜是必不可少的。”

  审神者不理解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对于他而言新鲜蔬菜和罐头咸鱼没有区别,但还是采纳了这个提议,“好的,谢谢你的提醒。”

  在回去的路上,审神者出于习惯承担了大部分重量,拥有健硕体格的他在今立身边时经常扮演起重机的角色,有时候两人逛完超市由他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启程回家,还会被人误认为是情侣。

  可以说他没有哪一点是不受今立影响的。

  但现在,这在周围的路人眼里看起来就十分怪异了。虽说平易近人会照顾自家刀男的主君很多,但人类是会以貌取人的,审神者穿着看上去造价颇贵的狩衣,气质也相当高冷,怎么都不像是平易近人到能照顾人的类型。

  何况对方还是烛台切光忠呢。

  路人当中的一个腐女窃笑几声,对友人挤眉弄眼,笑道:“他们是那种关系啊。”

  哪种关系?

  审神者冷冽的目光扫视过去,却让她们更兴奋了,那个腐女对他笑笑眨了眨眼,脸上写满了“我懂的”,用手比出了一个爱心的形状。

  年轻的女孩啊,总是这么的天真。

  其实审神者是真的不知道她所说的“那种关系”是哪种关系,而且她的行为已经匪夷所思的超出自己的理解范围了,只能将她的这些动作记录下来以备参考。

  他对腐女文化一无所知,但烛台切光忠可是相当明白她的意思,顿感尴尬,“审神者大人,重物还是让我来拿吧。”

  此时审神者的注意力已经被街边的偶像演出宣传海报吸引了,道了声多谢就将东西交给了他,然后转头继续去看那些海报。

  这些偶像都是时政从审神者当中挑选出来的,类似于形象大使的存在,演出内容基本与刀剑有关,有时候会和刀剑付丧神同台演出,同步转播到现世引人入坑。

  看着这些海报上或是笑容灿烂或是气势十足的偶像,审神者也咧嘴笑了,不过一点都称不上灿烂。接着他又模仿海报上的男性偶像摆出高深莫测的表情,但只是模仿出了面瘫效果而已。

  如果在他身旁的是今立,大概又会笑话他没有偶像命空有偶像心,不过烛台切光忠只觉得他是不是哪里有毛病。

  他就带着这么奇怪表情问出了奇怪的问题:“烛台切先生说过要展现自己的帅气,就要和别人的风格不一样,偶像也是如此,要有自己的特色之类的,对吗?”

  “嗯,确实如此呢。”

  

————————————————————

  

时政的偶像形象大使 借鉴了雪落太太  @雪落无声_吾日三省吾身 青鸟西来的设定

审神者是不是有点太凄凉了啊!

虐主角好像是我的本能 根本控制不住自己23333

评论 ( 6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