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栗花是蔬菜

日常反思自己为什么只能写出屎

© 罂栗花是蔬菜 | Powered by LOFTER

既然接手了暗黑本丸,就让我用歌声来净化他们吧! 7

·沙雕娱乐向 肯定会崩坏的一塌糊涂 就当看个乐子吧

  

  结束了和三日月宗近的战略性客套之后,审神者站在庭院中央,遥望天空陷入了沉思。

  不过人工智能是不会思考的,所以他只是在分析目前的情报而已,顺便吸收一下太阳能量。

  这在别人眼里看来,就是“woc他竟然直勾勾的盯着太阳看了这么久好可怕啊!”,并且在心里给他打了一个怪物的tag。

  和别的本丸一样,这里的庭院里有一棵樱花树,在审神者用灵力浇灌之后再度开满了柔嫩的粉色花朵。原本直视着太阳的审神者忽然转移视线看向这棵获得重生的樱花树,开口唱起了歌。

  “桜前線ハ異常ナシ この枯れた体は花のように 舞い上がれ…”

  (樱前线上无异常 这干枯的身体如花一般 飞舞而起)

  这突如其来的才艺表演让所有暗中观察他的付丧神一个个面色煞白,其中以风雅而自豪的文系名刀更是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恨不得当场失去听觉。

  鹤丸国永原本坐在屋顶上,审神者这一开口差点他差点滑下来。

  这可真是个大惊吓啊…

  活了这么多年了,也听到过不少唱歌难听的人自信演唱,但是难听得这么独树一帜倒是头一回见。这种像是旁白似的唱法,配上他空洞的双眼僵硬的表情,原本明快的旋律被唱的像念咒。

  简直就是被诅咒过的歌声。

  所幸他并没有继续唱下去,而是回到自己的屋里开始整理行李。审神者的行李非常少,但占地面积倒是不小,除了一个普通尺寸的行李箱之外还有一个比岩融还高的黑漆木箱。

  这个木箱被鹤丸国永暗嘲过是“自带棺材”,这当然不是什么棺材,而且也只是外表看上去是个木箱。

  这其实是他的充电站,为了掩人耳目在外面粘了一层木板而已。

  作为娱乐用图的人工智能,审神者并不具备家政能力,系统上的限制也让他注定无法成为一个家政好帮手。他从行李箱里拿出笔记本电脑放到桌上后,胡乱地把剩余的杂物扔进一边的衣柜里,这就是他能做到的最好的物品整理了。

  然后他启动电脑,连上网络,给今立发送了一条消息。

  “他们不愿意交出物证。”

  今立很快就回复了:“不要操之过急,你的首要任务是安抚他们的情绪。”

  “一期一振说他们的前任审神者比我想象的还要难对付,别的付丧神也十分畏惧他。”

  “他的父亲在时政中的地位确实非常高,但也没有一手遮天的权力,他们只是在长期的压迫下形成惯性不敢反抗罢了。”

  今立刚打完这些字准备按下发送键,忽然想到什么又打下了一句话:“说到底也还是物品,这些付丧神是很容易受主人影响逆来顺受的,就像你一样。”

  一般人看到这种话多半是要生气的,但是人工智能不允许有脾气,或者说这句话不在愤怒反应的判定之内。审神者反而赞许的点点头,回复道:“我明白了,我会尝试别的办法。”

  “这样的话,你可以多关照关照乱藤四郎,就是今天砍你的那个家伙。”

  “你是怎么知道的?”

  “是我让狐之助监视你们的,当时它还很紧张呢,在通讯器里听到它那慌张的声音我真的是当场笑出了声。”

  “我完全没有查觉呢。”

  “我给了它隐匿符咒,不过狐之助的那么点灵力气息本来就可以忽视不计了,这么做只是防止它那肥胖的身躯暴露罢了。”今立不想再浪费时间,立刻终止了有关狐之助的话题,“你就不用在意狐之助了,反正它以后不会常去那里,你只管净化那群付丧神就好。”

  “我知道了,那么乱藤四郎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这是我刚刚去收押那个前任审神者的地方‘探望’他的时候得知的,他当时很自豪的说自己最喜欢玩粟田口家的短刀,哇那个嘴脸真是恶心…正好乱藤四郎今天和你有交集,不如从他那里下手,尽你所能的温柔待他。”

  “好的,我今晚就行动。”

  今立在屏幕的另一边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就这样吧,记得把聊天记录清空,没什么大事不要随便联系我。”

  “好的。”

  “按照之前约定好的,如果你成功完成任务,我就给你写一首原创曲。”

  这句话触发了审神者的欣喜反应,他笑得春风满面,愉快的敲打着电脑键盘。

  “谢谢你,Master。”

  

————————————————————

  

审神者唱的那首歌是初音的樱前线无异常 原曲作者是ワタルP 中文翻译由yanao提供

没错审神者的原型是vocaloid!想不到吧hhhhhhhh

准确来说是vocaloid里的vy2 vy2的角色设计也是日本刀来着 不过没有确切的人设 所以我怎么写都没有ooc 可以说是非常安全了xxx 不过也是因为如此没有打上vocaloid或者vy2的tag 因为没有什么切实的关系

评论 ( 6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