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栗花是蔬菜

日常反思自己为什么只能写出屎

© 罂栗花是蔬菜 | Powered by LOFTER

既然接手了暗黑本丸,就让我用歌声来净化他们吧! 6

·沙雕娱乐向 肯定会崩坏的一塌糊涂 就当看个乐子吧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是有学习能力的。

  审神者眼中捕捉着一期一振表情变化的细节,手上感受着他面部神经的动向,断言道:“你在害怕。”

  …我们有话好好说,能不能别一言不合就抱住我的脑袋。

  一期一振不动声色,低下头避开了审神者的双手,沉声说道:“以他在时政中的地位,比审神者大人想象的还要难对付。”

  又一个众所周知,人工智能是没有想象力的。

  所以他很笃定,拍了拍一期一振的肩膀,露出一个安抚性的笑容,“将这物证交出去后就能了解那个男人的生命,时政是不会纵容这么一个罪犯败坏时政名声的,只有他死了你们才会真正的安全。”

  乱藤四郎已经有些动摇了,不过也没有给出正面答复,而是来了一招灵魂甩锅,“像这种事,我们也不能自作主张,应该和本丸的大家一起讨论后再…”

  “你说的没错。”审神者猛地站起来打开了障子门,“这边偷听的家伙们意下如何?”

  尴尬,尴尬,尴尬。

  这种时候就要把锅甩给三日月宗近了!

  门外聚集的一堆付丧神中,却见不到三日月宗近的身影。

  甩锅给三日月宗近不是没有道理的,审神者在和三日月宗近一对一面谈时明白了其中的原因。

  “三日月大人在这个本丸的地位相当高呢。”

  “哈哈哈,毕竟我是十一世纪末出生的,是个老爷爷呢。”

  不,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之前在大厅里的时候,三日月宗近看起来还是一群暗堕付丧神中的一股清流,但现在来到他的部屋里和他面对面近距离接触后,才发现他的暗堕气息一点不比别人淡,说这是溯行军的气息也不会有人觉得夸张。

  虽然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但是这群付丧神也太容易受影响了吧。

  就算是人工智能,但审神者姑且也是有一些自己的想法的,他已经认定这是一群心智脆弱的家伙,要治愈他们就要像修复古文物那样小心翼翼,避免一切触怒他们的举动。

  所以他没有直接向三日月宗近要求提交物证,而是和他聊起了无关紧要的事,“十一世纪末确实是很久远的年代呢,在这岁月的长河中一定遇到过各色各样的人类吧,老爷子认为怎么样才算是一个合格的主君呢?”

  “哈哈哈,原来是特地来请教我这个问题的吗。”三日月宗近用宽大的袖口微遮面庞,别有所指的答道:“每个人的处事方式都不一样,我也没有资格指责主君是否称职,不过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诚心以待吧。”

  哦…可是人工智能没有心呀!

  审神者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我会多加注意的。”

  …这种事可不是用“多加注意”就能糊弄过去的。

  三日月宗近转眸看向放在一旁的刀帐,宴会结束后大部分人都聚集在了审神者的房门外,反而给他创造了检查刀帐的条件。目前没发现什么可疑之处,除了有些曾经被激活过的页面因为所属刀剑已被破坏所以重置成了初始的空白状态,连在这个本丸最后一丝存在过的证明都被抹去了。

  这个审神者会不会制造出更多的空白页呢…哈哈哈。

  

————————————————————


审神者:到底什么时候让我唱歌?


评论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