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栗花是蔬菜

日常反思自己为什么只能写出屎

© 罂栗花是蔬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囚笼里面有什么? -2- 酷刑和拷问

·小学生文笔 逻辑混乱 人傻话多

·词汇量贫乏 没有深度 逗逼向

·但是大概会强行黑深残

  

————————————————————

  

  我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我的意思是,好歹我也是刚刚被人拿刀威胁过的。

  所以当我被他揪着领子扛起来的时候我也没发出任何声音,因为我已经被吓尿了。

  人的恐惧能影响大脑到什么程度呢?现在我已经连理性的思考都做不到了,毫无逻辑可言。

  只能大口的喘着气,努力让氧气灌入因为压力而缩成一团的肺部,过量的呼吸让我胸口闷痛,但也确确实实的提醒着我,这不是梦,我即将面对的也不会是什么美好的东西。

  大概是觉得我的喘气声太吵了,他毫不留情的在我的头上套了个布袋,这下我连视线都陷入了死寂。

  还能更糟糕点吗?

  我在脑中四处寻找关于刀剑乱舞的记忆,将它们编织在一起,却怎么也理解不了为什么我现在会在这儿。

  我对刀剑乱舞这款游戏的喜爱也就一般般,一开始是被鹤丸国永的人设所吸引,后来才了解到这是付丧神对抗时间溯行军,修正历史的游戏,虽然觉得很有意思,但服务器总是爆满抢不到注册账号。最后我在一个退坑玩家手里买了一个成品号,不过新鲜感消退之后,就因为其单调的游戏性没在玩了。

  这难道是对我始乱终弃的惩罚吗…但是这个陌生人的身体又是怎么回事?

  我很慌。

  不知道枪爹扛着我走了多久,等他把我扔到地上拿开头套的时候,我已经身处另一个房间了。这里的环境比起刚才的那个地方好不到哪儿去,不过起码有些许的火光。

  我环顾四周,只见周围站着不少时间溯行军,角落里还有着各种刑具,粗略的看一下,我也就认得出拘束架皮鞭镣铐什么的,大部分都叫不出名。

  此刻我脸上肯定写满了“我是SB”,因为我已经被吓傻了。

  在我面前有一个比地面略高的榻榻米平台,周围悬挂着似乎是用纱制成的白色帷幕,能隐约看见那之后端坐其中的人影。这人影看起来到不像是溯行军,更像一个人类。

  这个人应该就是幕后boss了吧,如果能向他解释清楚我和这具身体没有关系,说不定能放了我…

  嗤,能放了我才怪。

  虽然想想就觉得不太可能,但我还是决定垂死挣扎,刚想开口却被他抢了先。

  “高野惠以美,山城国所属审神者,编号1735275689,真名木野桃香,请如实告诉我你们的任务计划。”

  …完了,接下来就要严刑逼供了吧。

  不管怎么说,我可不是什么高野惠以美,更不是木野桃香,我连听都没听说过这两个名字,更别提什么任务计划了。

  我坚定的摇摇头,答道:“我不是高野惠以美,也不是木野桃香,你们抓错人了。”

  “回答错误。”

  什么鬼就回答错误,你当你在玩什么问答游戏吗…啊woc好疼!

  溯行军不知何时来到了我身后,大手一挥将我的双臂禁锢在掌中,硬是把我的身体扭曲成了一个奇怪的姿势。

  我的天呐大哥你这指甲可真够长的!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有另一个溯行军走上前来对我的肚子来了一拳重击。

  “呜…呕!”

  这一拳不知道是打到了哪个内脏,我差点没当场吐出来,感觉整个腹部都在抽搐。

  嗯…不能在这里倒下…这种程度的play我还可以忍耐!

  “请你配合我们,只要将任务计划如实相告,你就可以离开了。”

  “都说你们搞错了…”

  “回答错误。”

  这句“回答错误”同等与“你们去尽情折磨她吧”,这两个溯行军闻言直接把我摁到地上,像处理烤鸡那样把我的四肢展开固定住。

  这种姿势肯定让我裙底那点东西暴露无遗了,不过我也没闲情照顾自尊心了,我拼命扭动身躯企图获得一点自由,皆以失败告终,其中一个溯行军干脆将膝盖抵在我的脊椎上,让我动弹不得。

  真是哭都不知道该怎么哭了。

  透过泪水,我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个溯行军手中拿着什么东西步步逼近,待他将那个东西刺入我的甲缝里我才意识到那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好痛好痛快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当然不会听我的话乖乖停下动作,于是我的指甲伴随着我的惨叫声一起没入了黑暗,留给我的只有钻心刺骨的疼痛。

  …现在,在这里倒下,也可以的吧…

  

————————————————————


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