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栗花是蔬菜

日常反思自己为什么只能写出屎

© 罂栗花是蔬菜 | Powered by LOFTER

既然接手了暗黑本丸,就让我用歌声来净化他们吧! 5

·沙雕娱乐向 肯定会崩坏的一塌糊涂 就当看个乐子吧

·不知为何越写越沉重 甚至有点恶心

  

  狐之助并不会从此常驻本丸,比起在这个地方浪费时间,它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坐在时政办公大楼宾客等候区的女性见到狐之助归来,愉快的笑出了声,那笑中带了点得意。

  “怎么样,他表现得还不错吧?”

  “是的,可以说是非常具有今立小姐的作风了,相当令人诧异。”

  “哈哈哈哈哈哈,毕竟在我身边这么多年了。”被称为今立的女性面对狐之助的冷嘲热讽反而十分自豪,“虽然是已经被淘汰的人工智能系统,但好歹学习了这么多常识知识,和人类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吧。”

  “人工智能能够最大限度的贴近人类固然是好事,不过万事都要掌握好分寸。”狐之助顿了顿,才继续说道:“尤其是在本丸里,如果被神性感染,产生了‘心’的话…”

  “真的到了那么一天,我会亲自让他沉眠,不用你费心。”

  今立这副强硬的态度让狐之助无言以对,只能岔开了话题,“真正让我意外的是他竟然拒绝与刀剑定下契约,为何今立小姐要做此安排?”

  “我自有我的打算,目前时机还不成熟,让他贸然和付丧神产生联系反而对我们不利。”

  理由?其实理由很简单,表面上审神者是他,但真正提供灵力的是她,一旦定下契约就等于那些刀子精们随时能直接从她这里摄取灵力,因为她才是灵源。定期抽取灵力的一部分转嫁给那个人工智能已经很伤元气了,她可不想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吸干。

  不过这个理由听起来很掉价,而且可能会影响最终的奖金数目,所以她并不打算告诉狐之助,只是轻扬唇角,有些傲慢的说道:“你等着看成果就可以了,我会向你证明,只要有灵力供给,人工智能也可以完美担任审神者的角色,甚至比人类更出色。这样就不用再为了净化暗堕的付丧神牺牲无辜人类了,你说对吧?”

  狐之助不置可否,只是轻轻眨了眨眼。

  ————————————————————

  再说本丸里,在狐之助走后就没消停过。

  主要原因是,审神者把乱藤四郎单独带进了自己的房间里。

  不,他是打算跟乱藤四郎单独讨论人生,但是看到一期一振那马上就要发起独立战争的样子只能让他一起进来了。

  现在审神者的房门外以粟田口家的短刀为主,里里外外的围了个水泄不通。

  “包丁,听得清吗?”

  “嗯,好像…在说那个男人的事。”

  那个男人…

  和那个男人相处的时光并不是什么值得回忆的愉快记忆,甚至光是想起来就令人作呕,这一点对于乱藤四郎来说也是一样的。

  不过至今还处于恍惚状态的他没有太大的情绪起伏,只是皱了皱眉,“请不要再提到他了。”

  “都说了重点不是他,你们真的是傻得可以。我是说,你们的前任主君,用来迷.奸别的审神者的药,就是你们刚才在酒里放的药,对吗?”

  前任主君是低劣的强.奸犯——这对于任何有自尊心的人来说都是奇耻大辱,何况是付丧神。

  更何况他们刚刚还企图用同样的药放倒审神者。

  一期一振羞愧的脸上一阵红一阵白,还是咬着牙点了点头,“没错,在被受害者联名告发之后,他将剩余的药藏在本丸里隐秘的地方,交由我们保管,我们也只不过是想自保才…”

  “等一下,”审神者忽然伸手制止了一期一振的辩解,“你们知道私藏物证是什么罪吗?”

  “…”

  “想必你们也知道,这药不是普通的迷药,而是参杂了灵咒的,最后一名受害的审神者灵力足够强大而且戒备心强,才得以解开药效。

  一直以来他作案无数,受害者多达十三名,期间也有人将他告上时政法庭,却因为证据不足将他无罪释放了,不过我想这和他的家庭背景也脱不了关系。

  最后那名受害者将口中未吞咽的茶水作为物证,在审神者论坛上发帖召集了有相同经历的人联名举报,时政才迫于压力将他暂时收押。

  犯下这种程度罪行的人往往都会成为死刑犯,而他至今缺少那关键的致命一击。

  …你们,知道是什么,对吧?”

  审神者说的句句属实,实际上前任审神者比他所描述的更卑劣。他会在演练场挑选那些看上去不谙世事或者弱势的新人审神者,巧言诱骗他们不带近侍独自来本丸做客,他儒雅的外貌使得不少人上当受骗,以为他是可靠的前辈,就这么冒冒失失的落入了圈套。

  接着他会在受害者昏迷之后尽情的玩弄,有时候他亲自上阵,有时候会为了满足自己的猎奇心理命令某一位甚至某几位付丧神去替他行那龌龊之事,有时看着看着会按耐不住的加入其中。

  然后在药效褪去之前用疗伤的灵咒尽可能的修复受害者身上的伤痕,清理掉属于他的痕迹。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受害者明知自己遭遇了什么却只能选择忍气吞声,也是为什么他能逃脱罪名,甚至倒打一耙受害者想敲诈勒索他。

  这样的人确实死不足惜,所以在最后一名受害者挣扎着逃离本丸时,他们没有听令阻拦,而是用意志力强行抵抗着言灵,给对方制造逃离的机会。

  也是给他们自己制造逃离的机会。

  那名受害者看似文弱,实际上是个低调的全刀帐全练度的大佬,而且灵力不是一般的强,恢复的极快不说,甚至能突破本丸的结界。就在那个男人咆哮着要把他们全碎了的时候,那名受害者忽然带着全本丸的刀剑杀了个回马枪,当场把那个男人打得血肉模糊。

  大佬并没有为难他们,还在临走之前安抚了他们,保证会向时政说明他们也是迫不得已。

  但是“迫不得已”又能证明什么呢,他们已经沾染了世界上最肮脏的东西,做了任何人都会唾弃的事。甚至在那个男人重伤躺在床上,要求他们藏起剩下的药时,他们也因为暗藏私心没有拒绝。

  审神者所谓的“致命一击”指的是什么他心里自然有数,不过他没有如实相告的打算,这一切让他疲惫不堪,已经没有半分力气再去和那个男人对峙了,何况那个男人会像上次一样全身而退也说不定。

  如果将剩余的药交出去,很有可能会引来更凶残的报复,不如暂时留着做一个把柄。

  像现在这样就可以了,不要再去招惹他,只要他不再回来就好。

  只要那个男人…再也不能伤害他最珍爱的弟弟们就好。

  审神者见他沉默不语,又故技重施,双手捧起他的面颊,然后向他靠得更近了些,一双空洞般的眼睛像是要看穿他似的直勾勾的盯着他苍白的脸。

  “一期一振,你以为你们现在包庇他,他就会放过你们吗?”

  

————————————————————


一期一振:不是说好沙雕娱乐向吗为什么又把我写的这么惨!说好的唱歌呢!你给我清醒一点啊控制住自己!


评论 ( 1 )
热度 ( 58 )